fsd

 

當盛興鋼品有限公司,於2006年設立時,最初設立目標,是在牆面設計的領域,以技術的角度,提供創意的製作方式。我們不斷的尋找新產品及特別的技術材料,以符合客戶的需求。 我們的目標,是對完整的牆面設計。

我們確保每個材料應用及研發是架構在穩固的音效科技工程的基礎上,有些專案是人體工學外型的博物館,或都市高樓大廈,我們以同樣的專注及狂熱做好每個專案。

現今的鋼鐵業及屋頂牆面工業,涉及高度精密的立體3D圖形。從捷運到地鐵到公共基礎建設,機場航廈,組合屋,到全台灣各地的公共或商用建築,皆廣泛地使用的屋頂牆面技術。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牆面市場,業主一般外包鋼骨跟牆面給報價最便宜的下包。多層的下包商型態,常常有設計跟配合上的問題。如果沒有清楚的理解設計,常發生的情況是,無效率,施工成果不良,工程延遲,或增加客戶的費用。

盛興鋼品為預防同樣問題一再發生,盡量在工程前在公司內部先規劃,並積極參予查驗,從設計及查驗階段,製造及施工安裝到完工,貫徹一站式解決工法。